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為一名籃球員是我的理想,想成為一名籃球員要經過很努力的奮鬥才能實現。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理想呢?

  平時放假時,我會去籃球場玩玩球。我小時候就開始練球了,到現在我有一身好技術。運動的方面,打籃球是我的特長,所以我才有這樣的理想。想成為一名籃球員該要怎麼做呢?

  放長假時,該要去籃球俱樂部里學人打球,看看專業的球員是怎樣打的怎樣控球。在學校時,也要參加一些籃球賽,看看對手有什麽優點,要學學。我打算到了初中之後,我去福建讀書,到了高中回來讀體校。在體校里要好好的發揮好自己。如果有評委來看打球時,就要發揮好我自己的優點,評委看到時,知道我的技術好。

  如果想實現自己的理想,就要努力。

  寮步中心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