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理想吧!每個理想就像是一棵棵小樹苗一樣,我們要不停的澆水和施肥它們才會慢慢地茁壯成長,可是一但停止這所有的一切,那麼樹苗就會枯萎。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努力,才能實現我們心中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宇航員,因為能夠遨遊那奇妙無比的太空。 

  小的時候,我在爸爸的影響下也喜歡看一寫關於航天事業的新聞,而且還經常聽爸爸說這些宇航員們可以當另一個星球上去尋找一些有生命的植物……雖然那時我還很小,但是這也阻擋不了我那強烈的好奇心,所以在那個時候我就想,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名宇航員。 

  而且就在去年2008年的時候,我們中國發射了“神舟七號”,有三個宇航員叔叔,他們停在了空中,並且還小心翼翼地打開了艙門,其中有一個叔叔手裡拿這一面五星紅旗在向我們大家揮舞着,好象在說:“太棒了,我們成功了!”,頓時,千萬數人在鼓掌。我看完后,心裡就發誓: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名宇航員,為祖國爭光、爭榮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