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並不高,我不要當有車有房的大老闆,我不要當大名鼎鼎的歌唱家,我更不要當整天在電視里演電視劇的演員,我只想當一名護士,一名為了人民的生命能夠奮不顧身的護士。 

  每當我生病時,爸爸媽媽把我送到醫院裡,那裡的護士阿姨們是那麼的熱情,還時不時地對我噓寒問暖,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感覺,因此,我從小就想當一名護士。 

  記得有一次,我肚子不舒服了,媽媽出差了,爸爸把我送到醫院裡,因為單位里有事情,讓我一個人放在了醫院裡掛水,午餐的時間到了,看着別的病床上的孩子全都在家長的陪伴下,吃起了午飯,惟獨我的爸爸還沒有來,這是一位年輕的護士阿姨走了過來,我以為她是來給我換水的,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她問我:“小朋友,是不是肚子餓了呀,阿姨去給你買點吃的,好嗎?”我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兒,阿姨給我買來了餅乾,牛奶…..好多有營養的小吃,當時我真的很感動,因為她那種無微不至的關懷,哪裡有一種護士的架子,根本就像是我的媽媽,可是我的肚子不真氣,我剛吃下的餅乾,就吐出來了,還全吐在了護士阿姨的身上,我當時臉唰的紅了,說了聲:“阿姨,對不起。”“沒事,沒事,我去洗洗,一會再來看你。”聽着阿姨那親切地話語,我的心頓時放了下來。 

  當護士是我的理想,我要努力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