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理想是命運的火花;理想是放飛的風箏;理想是生活中無數的困難與挫折。從前,我總是不知道理想是什麼,以為理想就等於願望,後來有人告訴我說:理想就是你長大以後想當什麼職業。 

  二年級的時候,我的理想是做一個老師。你想啊,做老師多麼的輕鬆啊,每天只要上上課、改改作業、管教管教孩子就好。可四年級的時候,我就不想做老師了,因為做老師是很辛苦的,我們班班主任茅老師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茅老師一天到晚的給我們上課、講東西,而且還要管理我這群調皮的、愛講空話的小兔崽子,是多麼的麻煩啊!於是我便放棄了這個理想。 

  現在六年級了,也接觸到了許多小說和雜誌。於是我的理想又轉化到了作家。在那麼文章中,我最喜歡那些感人的故事了。那,又平凡又樸實、發生在自然生活中的故事。我幻想莠一天我也能寫出這樣感人的文章來,那該有多好啊。可是我的夢想破滅了,你想啊,我作文水平不怎麼好,寫出來的文章也乾巴巴的,沒有一點生氣。你說,這樣的作文水平怎麼可能寫出那樣附有感染力的文章呢!於是我現在,正在努力的看書,每當看到那些語句生動的、優美的,我就會把他們抄在我的本子上的,用來積累我的詞彙。 

  我要努力的完成我的理想,只有努力地向我的理想前進,而達到了我的理想,這樣的人生才沒有遺憾!

您正在瀏覽: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319周記)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