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母親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母親的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給母親的話 

  親愛的媽媽,您累了一天,也該休息了。當我看到您已經累得不行時,腦子裡就回蕩一件件往事。您還記得嗎?那次,我剛剛轉學來廈門市東渡二小時,這所學校要求回以前上學的學校辦轉學手續。於是您和爸爸馬上回去辦手續。等您回來時,發現我不認真學習,生氣的對我說:“若蘭,我以為你會很乖,很認真學習,所以馬上回去辦手續,沒想到你卻太讓我們太失望了,你知道嗎?廈門的學校要求馬上交轉學手續,為了蓋個章,我們差一點給人跪下了!”我想:爸媽都是大專的怎麼會……我鼻子一酸,愣了半天每說話。媽媽呀,您和爸爸為我付出了多少汗水,而我以前為什麼不了解你們的苦心呢!還有一個場面,至今讓我難忘。那時,我大概才十歲左右,您在廣東省照顧爸爸,我在莆田念書。那一次,放暑假,我去廣東省玩,過了兩個月,我必須回莆田上課了。爸爸托他的一位朋友幫我一起送回去。與您分離時,我哭了,吵着要您。過了一會兒,我才平靜了,不過還是有一點傷心。當我要跨出門時,回頭望了您一下,看着您的眼神里,也有點兒憂傷。突然,您叫我:“若蘭!”我回頭望了一下,轉身撲向您的懷抱里。當時,您哭了,我也哭了。這兩件事情至今我還沒忘。千言萬語,我想對您說的話太多了。千言萬語,我只能說:“媽媽,我愛您!我永遠都是您的乖女兒。” 

  三八婦女節快到了,此刻我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寫母親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母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