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我噴發出內心的話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噴發出內心的話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親閱:

  母親。今日,您就是我傾訴話語的知心,請細細品嘗我內心酸澀的話語。

  我,是一個壞孩子……

  我曾在您那小小的、舊舊的、並無幾錢的包中用我無情的雙手偷走了您用辛勤與勞動才好不容易換來的那破破的五十元!雖然錢已到手,可我每一天每一天都在過着提心弔膽的生活,生怕您得知,可您每一次對我給予母愛時,我又多麼想告訴您我不值得您這樣為我付出!但,終究是騎虎難下呀。起初是不想說,現在是不敢說,只得借這文章寫出。母親,我希望您知道,我是含着淚水寫這篇文章的……

  母親。我就藉由這短短的三百字,來寫出我的內心話。我不奢求您原諒我,因為我知道,您對我付出太多了,我不值得!

  母親,我寫出了內心話,肩膀上少了一塊大磚,今後,我定不辜負您厚望!

  2014年1月1日

  女兒:王淼

  五年級:娩縻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噴發出內心的話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噴發出內心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