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對母親說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對母親說的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而對這份愛兒女又如何回報呢?母親為了家整日操勞,能與兒女說話的機會就很少,更別說談心了。母親你又知道我有多少的千言萬語想對你訴說呢?

  母親,您知道嗎?我其實很討厭您。我討厭您自己拖着疾病不去治療,還老是嘮叨我去看病;討厭您自己省吃儉用,而把大把的錢用在我身上;我討厭您為照顧我和這個家而接手了幾份工作;討厭您總是自己操持家務,而不讓我幫一點忙。母親,您愛我,我知道。但您這樣寵我,卻累壞了自己的身體而又不在乎,我覺這樣不值得啊!

  母親,我給您講個故事吧!在一個夜晚差不多十一點的時候,人們都睡了。而從一間簡陋的小屋傳來一陣女嬰的哭聲。原來是3歲的女嬰發高燒了,一旁的母親以為藥酒可以幫助女嬰散熱,就把藥酒塗在女嬰的身上。可誰又能想到女嬰幼嫩的皮膚受不了酒精的刺激,便馬上起了泡。女嬰的母親見此狀況慌了神,馬上抱起女嬰就朝兒科醫院跑。想一下,從解放碑到兒科醫院要走很長一段時間。而旁邊就是車站,女嬰的母親完全沒那個念頭就只想着:帶孩子去醫院。母親,您知道嗎?那位女嬰的母親就是您。或許您已經忘記了,因為您為我做得太多太多了。

  母親,您就像冰心奶奶所說的那樣:“母親啊!天上的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您給了我太多的關愛和呵護。

  重慶復旦中學初一:蔣麗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相對母親說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對母親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