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的話三姨媽的文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話三姨媽的文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的話三姨媽的文章) 標籤:大話三國作文 母親的話作文 文章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父親的話(轉載三姨媽的文章) 

  小時候父親的大書櫃一直是我的嚮往,我常常忍不住在閑?的時候去父親的書櫃前翻看着那些書,有些書是早年父親去香港時買回來的,都是繁體字,因為有些字都不認得,所以看得很辛苦,但我還是樂在其中。 

  晚飯後,父親都會在在昏黃的燈光下埋頭伏筆,那時候父親的背影總是那麼地偉岸。每到星期天,父親就把我們姐妹三人叫到客廳,然後語重心長地教導我們。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父親說過的一句話:“你們應該多學習新的知識,也許你現在會認為你所學的這個東西對你沒有用處,但是我們的目光要放得長遠一些,因為你不會知道明天或者以後的哪一天,你所學的東西將會成為你的另一個機遇。”當時的我似懂非懂,但父親的這句話一直影響我至今。 

  後來我知道父親在高中時代學習的專業是汽車構造。參軍后,當時部隊舉辦了一個文學培訓班,父親就從那時起開始學習寫作,並在部隊的刊物發表了文章。轉正後,後來也因為他的好文筆成為外貿公司的書記,讓他在他的崗位上發光發彩。 

  我想,父親的話就是他的切身體會吧,而如今這句話還一直在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話三姨媽的文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話三姨媽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