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時衝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時衝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當時只是覺得好玩,後來再想想,我喜歡他也是一時衝動,其實,她說錯了,我喜歡他是因為他先喜歡我,所以一時衝動就喜歡他了,後來,最後,就被莫名其妙的給甩了,就這樣,證明她說錯了. 

  我認為每一次的戀愛是由於一時衝動,但是,衝動后就會在一起,最後就會膩導致於我的殘果.戀愛就是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太遠,不要太近,這是最好. 

  也許,每個人未必都是這樣,比如你喜歡他完全是為了氣前一個把你甩掉的人,那是你真心的嗎?是你願意的嗎?這沒有意義!愛是純潔的,這樣你會同時傷害到兩個人,你也不會開心的,不是嗎? 

  如果有一天問你你為什麼喜歡他,你能準確回答嗎?如果你說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那麼你錯了,沒有理由你怎麼會喜歡他呢?因為她漂亮?因為他帥?如果讓你選1.喜歡你的人 2你喜歡的人 3兩個人各有好感的接近喜歡的,你會選哪個? 

  萬一真有那麼一天,讓你選一個,你會怎麼辦?一時衝動,會選3吧? 

  呵呵,選選看吧,聽了這麼多,有點經驗了嗎?我把我的精華傳給你是因為我不想在要它了,它讓我變了,變的愛發獃了,變的孤言少語了,我不在需要它了!

您正在瀏覽: 一時衝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時衝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