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惹媽媽生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惹媽媽生氣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惹媽媽生氣了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張玉震 

  “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想的事兒總能成……”宋祖英的這首《好日子》好像就是為我此時此刻的心情“量身定做”的。 

  今天禮拜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要痛痛快快的玩一場,要玩的天翻地覆,忘乎所以;玩的心裡暢快,逍遙自在。“叮鈴鈴……”討厭的電話鈴響了,可別有意外,“打飛”了我的美夢。我拿起電話,“嗯、嗯……”了一陣,原來是媽媽的老闆讓她去上班——縫鋪墊。我放下電話,火急火燎的找到了老媽,並告知了她。“這縫墊子是兩個人的活,鄰居王媽串親戚去了。只有我媽一個人……”。我見情況不妙,撒腿就跑,就怕媽拉我去當“壯丁”。姜還是老的辣,我剛轉過身,媽媽就一聲喝令。我知道她想說什麼,還沒等她開口,我就大聲嚷道:“我不去!我不去……”“我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盼到了禮拜天,我才不去呢!”媽媽見我死活不答應,氣沖沖的騎上電動車走了。 

  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我本應當高興才是,但我總覺得心裡不舒服,我已沒有了剛才的高興勁,我覺得太對不起媽媽了,悶悶不樂的寫起作業來。 

  傍晚,媽媽回來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到她面前,低着頭說:“媽,我錯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臉上露出了笑容。 

  我知道,我們做子女的應該體諒父母的辛苦呀!

您正在瀏覽: 我惹媽媽生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惹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