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流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流淚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都不經常看到媽媽流淚。除了和我爸爸吵嘴,還有被我惹哭的淚。可是就在這個星期星期一時,我的媽媽流淚了。 

  那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理回到了家從書包中拿出來了一張半期考的考卷,這裡有我幾天的成果得來的成績,卻只是功虧一簣,唉…… 

  果然不出我的預料,媽媽一見到我的這個成績馬上一邊臉綠,一邊臉紅了,可卻一句話也說不出,我的眼睛向媽媽的臉看來,正好有一滴眼淚流下來。我驚呆了,幾乎從不流淚的媽媽今天竟然流淚了 。 

 吃過晚飯,我開始做作業了,正當我文思如泉時,媽媽叫了我一下:“子懿,你過來一下”沒辦法,我只好無可奈何的朝媽媽的房間走去了。 

  來到了房間時,見媽媽一手握住試卷,一手向我招了招,隨手拿起手機,撥了鄭老師的手機號,賀鄭老師通完了一次電話后,問我:“子懿,你認為這一次錯在哪裡?”“我,我錯在馬虎,答案就錯了十三分,”“子懿,我叫你上課一定要認真考試一定要檢查,你檢查了嗎?”“我……我沒有”說完媽媽擦了一下自己的眼淚,眼睛紅紅的,像是紅顏料染上一樣,我見了媽媽的樣子,不禁放聲大哭:“媽媽,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媽媽不僅不怪我,還用手抱住我的頭:“下次一定要考個好成績啊!”說著一滴滴的眼淚從我的頭上逐漸流到下巴,流到了被子上。 

我 連忙用紙張擦乾了眼淚,走出了媽媽的房間,看到了媽媽在房間中的樣子:頭髮亂七八糟的,雙眼通紅,床上全是用過的餐巾紙…… 

  看得出媽媽對我的愛有多深,我卻把媽媽給弄哭了。我弄哭過媽媽許多次,當我拿着獎狀在媽媽面前揮了揮,媽媽哭了;我打壞了別人家的水晶球,媽媽哭了。還有許多次,可是媽媽這次哭,我終生難忘!!! 

  王子懿

您正在瀏覽: 媽媽流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