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心流淚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心流淚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非常非常的好,可是,我卻沒有好好珍惜她對我的愛。我很後悔,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傷害她,書上說這是兒童的“心理逆反期”,真的嗎?我不覺得,我認為這是“傷害父母期”。可能和我一樣大的朋友們都沒有發現吧,我們所謂的“逆反”是胡說的,是我們的自私造成的,如果我們都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對待我們的父母的話,我相信,你們一家人會是全世界最最幸福的。

  可能你們會問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感觸,是因為我無意中翻開了我三年級是的一篇作文,現在我要把它告訴你們: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那水晶般的眼睛里,閃爍着母愛的光芒,每當媽媽笑起來的時候,嘴角兩旁就會露出一個圓圓的小酒窩。媽媽生活很儉樸,常常省吃儉用的把錢攢起來。

  記得一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商場買鞋。進了商場,我們開始找鞋店了。走着走着,媽媽看見了一件漂亮的衣裳,便走了進去,左右看了看那件衣裳,拿起標價拍看了一下,轉身帶着我走了出去。我知道,那件衣服一定很貴,看得出來,媽媽非常喜歡那件衣服,但媽媽還是走了出來,媽媽不是不想買,,而是想把錢攢起來,留着給我上大學用。可我又想,媽媽從來都沒穿過這麼漂亮的衣裳,於是,我停下腳步勸媽媽買了那件衣裳,可還是沒能說服媽媽我只好說:“媽媽,我也不買鞋了,我也要把錢省下來。”媽媽聽了,開心的笑了,說:“鞋是要買的,錢也要省,只要你聽話懂事就行了。”那天我得到了一雙鞋,那雙鞋很漂亮,我也很喜歡,現在可能已經找不到了,但媽媽對我的愛,永遠不變,我希望在所謂“逆反期”的朋友們,你們翻翻小時侯的作文本,你一定會發現父母對我們那無盡的愛!

  在這裡,我要深深地對媽媽鞠一躬,大聲說:“對不起,媽媽,我不會再讓你的心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心流淚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心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