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難得生氣,她一生氣可厲害了。有一天下午,我好不容易解出一道題,又從電視上看到女排打了打勝仗,心裡非常高興,渾身是勁,手痒痒的,總想干點什麼才舒坦。剛下樓,忽然看見過道頂的木檔子上掛着一隻竹籃,他就彷彿是一隻球在吸引着我。我雙眼盯着籃子,又向後退了幾步,然後像離弦的箭向前衝去。當我接近竹籃時,使勁向上一跳,彈起了2尺高,同時喊了一聲“頑強拼搏,振興中華”,然後用拳頭狠狠地向竹籃砸了下去。哎呀,遭了!這一拳竟將竹籃砸翻在地。啪啦啪啦,土豆滾了一地,還有半籃子雞蛋全碎了,地上一灘黃一灘白,就如美術老師那塊調色板······ 媽媽聽見響聲,趕了出來,她臉一變,生氣起來,我支支吾吾的說:“我把······竹籃······當球打,結果······” “胡鬧,吃飽了撐的,還有什麼結果好說。”媽媽吼起來。 “以後要再喊什麼晴空霹靂,亂蹦亂跳的,看我不······” 本來我不想再說下去了,但還是說了實話:“我沒有喊什麼‘晴空霹靂’,我喊的是‘頑強拼搏,振興中華’。不料,媽媽什麼氣話也不說了,他拿了拖把,說:“你這個調皮鬼,還不把土豆撿起來,擦乾淨,要拼搏,要振興,弄乾凈了快去複習功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