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叫起來多麼親切呀!

  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是在告訴我們要聽媽媽的話,對媽媽孝順,盡量不要惹她生氣,這是多麼簡單的小事情啊!可是有的人卻不懂得珍惜這份親情,常常惹自己的媽媽生氣,不聽自己媽媽的話。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都理所應當,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你那樣做,那麼你錯了,大錯特錯了,你媽媽生你養你容易嗎?你有考慮過這個問題嗎?你知道你媽為你付出了多少嗎?不,這些你們都不知道!

  有的人會為此找借口說:“因為我現在還處在叛逆時期啊!多少都會有些叛逆的啊!這些都很正常。”那我會告訴你:“我同樣也是處在你們所謂的叛逆時期,但我就不會像你們那樣做,叛逆不代表違逆。”

  希望所有處在大好年華的我們,不要讓自己的媽媽傷心,要聽媽媽的話,這樣我們以後才是快樂的,才不會為自己所感到後悔。

  ——記住我說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