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們得到過父母的愛嗎?回答當然是YES。那麼你也向爸爸媽媽表達過愛嗎?不管你有沒有,反正我沒有,所以說我今天就要向媽媽表達我的愛。

  從早上一直到下午,我都沒有敢說出去,因為那種感覺我很害怕,後來我想:算了,還是不表達了吧!這個念頭剛剛跳出來的時候,突然,我轉念一想:不行,小時候媽媽那麼愛我,每天晚上都給我蓋被子,早上早早叫我起床,給我送上熱氣騰騰的早飯……如果我連對媽媽說聲“我愛你”都說不出來的話,那麼我還當什麼好兒子呢?

  下午,我找到媽媽,準備對她說:我愛你!可是我的嘴巴怎麼也不聽使喚了,不斷地在說:“我……我……我……”

  “我什麼我,快說,幹什麼啊?”

  “我……我今天想吃紅燒肉!”

  “早說啊!我去做啊!”

  看着媽媽忙碌的背影,我轉過身去,心中連罵自己太膽小了。過了十分鐘,我來到媽媽面前,終於說出了那句話:“媽……媽媽,我……我愛你!”頓時,我如釋重負,心裡平靜了許多,就像剛剛打完了一場戰爭一樣。

  媽媽聽了先是眉頭一緊,不放心地問:“遠航啊,你是不是在學校里犯了什麼錯誤?”

  “我沒有,你這麼多年以來照顧我,我真心地想對你說我愛你!”

  媽媽的眼淚頓時流了下來,一把抱住我,開心地說了聲:“謝謝!”

  晚上吃飯的時候,媽媽不停地在給我夾菜,還念念不忘地問:“遠航啊,你今天怎麼想起來說這個呢?”

  “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

  “啊!?”媽媽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一半。

  我連忙補充:“雖然是老師布置的作業,但也是我的真心話!媽媽,我愛你!”

  晚上,媽媽激動得翻來覆去難以入睡,可我卻美美地進入甜蜜的夢鄉。

  江蘇北京新東方揚州外國語學校六年級:嚴遠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