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你好,我是第一次給你寫信,你感到驚訝、驚喜嗎?今天,我是想感謝你十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 

  自從你十月懷胎到今天,你這十多年來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可是,我卻有時和你鬧彆扭,有時和你“唱反調”,你叫我做作業,我偏不做;你叫我吃飯,我偏不吃。有時你嘮叨,我覺得很煩,不想聽。我知道你罵我、為我嘮叨都是為了我好,可是那時我心裡總有股怒氣,要和你作對。直到那一天晚上,我才懂得你是非常愛我的—— 

  那是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發了高燒。本來穿了幾件毛衣,可是還是很冷,我又穿了幾件衣服。你拿出體溫計幫我量體溫。啊!40度!你當時就着急地說:“發這麼高燒,一定要去醫院!”然後背起我往外沖。爸爸出差了,你又不會開摩托車,那時已是深夜了,街口載摩托車的人早已回家了,你只能背我上醫院。 

  北風呼呼地吹着。因為我發燒,就感到頭好痛、好重,北風吹得我好冷,你便把大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我當時眼淚慢滿地流下來了,想:我70多斤的體重加上幾件毛衣、大衣也有80多斤重了,而你穿着一件單薄的的襯衫,你只有90斤重,你背着我去醫院是多麼吃力呀!眼淚流到了嘴角,我試了試眼淚的味道,竟是甜的! 

  後來,我趴在你的肩上睡著了,睡得很甜,很香。 

  第二天醒來,我發現我的燒已經退了。而你,就在我的床邊,望着我露出了慈祥的微笑。我還發現你憔悴的臉龐上多了兩個“熊貓眼”,為了逗你開心,我邊笑邊哭說:“媽媽,你變成“熊貓”了。”“哦?是嗎!我自己都不知道!”媽媽微笑着說。媽媽,那天你整夜不睡覺守在我床邊,你那明亮的眼睛已失去光彩。媽媽,你認為這樣做值得嗎?我想你肯定會說:值得!我終於明白你對我的愛是無邊無際的! 

  媽媽,有時我曾惹你生氣,可你以“寬容”為題給我上了一節教育課;有時我成績不理想,你不以為然,只鼓勵我下次考好就行了……因此,我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你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感謝你媽媽,我永遠愛你! 

  祝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你的女兒:黃章屏 

  2008年5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