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走在冷清的路上,一首熟悉而又溫馨的歌曲傳入我的耳中“小背簍,圓溜溜,歌聲中媽媽把我背到了吊腳樓……”。一股記憶湧現在我的腦海中。

  在我三歲的時候,媽媽把瘦小的我抱在懷裡,用因勞累而變得粗糙的手拍着我的背,輕輕的唱着這首歌,可能在別人看來媽媽的歌聲並不動聽,甚至說有些難聽,但在我的記憶中,媽媽的歌聲如同天籟,每天我都是在這美妙的歌聲中進入夢鄉。

  當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每到雙休日才能回家,我真是太想媽媽了,想念她溫暖的懷抱,想念她做的美味菜肴……終於到了周末,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幼兒園門口,看見媽媽在門外的椅子上睡著了,臉上滿是疲倦。我走過去,一邊搖着媽媽的手一邊喊:“媽媽,快醒醒!”媽媽帶着血絲的眼睛睜開了,看見是我,馬上抱起我往家裡走去。但媽媽走得太慢了,我忍不住埋怨她:“媽媽,你快些走!”後來我才知道那一天媽媽生病了,發著高燒,但她還是堅持去接我回家,她說只有親自接到我她才放心。

  現在我上六年級了,每天放學回家,看見餐桌上豐盛的飯菜,還有整理好的房間,心裡很感動。但有時我在外面和朋友玩得忘了時間,回家后就會遭來媽媽的批評:“你去哪兒了,這麼晚才回家,快去做功課!飯也別想吃了!”說著,還把飯菜都倒了。我心裡的感動一下子都散去了,剩下的只有委屈。我一邊喊道:“我不吃了!”一邊往房間跑去,我賭氣地拿出作業來寫,一邊寫一邊掉眼淚。這時,媽媽敲門進來了,手裡還捧着一碗雞蛋面,她哄我吃下,然後給我講道理,但我還是倔強地不理她。最後她嘆着氣走了,看着媽媽的背影,我這才知道,媽媽是為我好,她怕我因為貪玩而耽誤了學業。

  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雖然我小的時候您對我很關心,現在對我很嚴格,其實我都知道,您是想讓我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媽媽,我不僅要對你說我愛你,我還要謝謝你。

  三亞市第七小學六年級:李香秀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