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多麼偉大!母親就是給我生命的女神!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情不自禁潸然淚下。 

  母愛的偉大,是什麼都不能比的。有一次,我想吃紅燒肉,就去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就去買,放學之後,一盤香噴噴的紅燒肉展現在我的面前。那肉油嫩鮮滑,引得我直滴口水,我大口大口的吃着紅燒肉,突然我發現,媽媽一直在吃炒白菜,我十分不解,,問道:“媽媽,你怎麼不吃一塊紅燒肉?很好吃的!”媽媽連忙伸手推讓:“剛才我吃了一小塊,太油了,我吃不下去”我有點不高興了,心裡嘀咕着:這麼好吃的東西都不吃,還說油,亨,不吃我吃!·我大口大口的吃着,很快,一盤紅燒肉就快見底了。吃完飯,我關門在衛生間漱口,聽到餐廳里有低低的聲音,一聽,是媽媽。媽媽說:“寶貝那麼愛吃紅燒肉,我也來嘗一口吧!”我流淚了,原來媽媽不是不愛吃,而是捨不得吃。 

  母愛,是無微不至的。一天,媽媽要去上晚自習,就在這時,數學作業中出現了一道難題,媽媽給我講解,可我怎麼也聽不懂,媽媽又急又生氣,打了我一巴掌。晚上,我躺在床上,悄悄地哭着,流了好多眼淚,怎麼也睡不着,我心裡恨透了媽媽。下自習了,媽媽進來了,他沒有開燈,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對不起,媽媽又打你了,臉還疼嗎?媽媽以後給你講題目一定注意方法!”我的心一下軟了,原來媽媽也不忍心打我呀! 

  母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晚上,我讓媽媽坐在沙發上,深情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媽媽抱着我,開心地笑着我說:“媽媽也愛你!” 

  這,這就是母愛,偉大的母愛,讓我們全天下的孩子一起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