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柔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留有一頭的黑色短髮,微微捲起,有人說我媽媽象外國人,我媽媽還有芝麻色的眼睛和靈敏的鼻子,她還有鮮藕似的手臂,臉上總是掛着微微的笑容。 

  為什麼說我的媽媽溫柔呢?我來為大家解讀吧:我的媽媽雖然和別的媽媽一樣普通,但是在我的眼中是最特別、最溫和的媽媽。就拿去年去北京來說吧。 

  在去年暑假裡,我和其他四位朋友去北京天安門玩,我們走過古老的故宮,穿過頤和園,還參觀了人民大會堂,最後攀登了我期待已久的長城。我來到八達嶺長城腳下,恨不得長一對翅膀飛上去。那時我欣喜若狂,買了票就一溜煙兒往上沖,媽媽微笑地說:“天氣熱,小心中暑。”我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邊風,半途中我果然覺得頭暈目眩,媽媽二話沒說就把我背到陰處,然後用手給我扇風,給我喝她帶的水,嘴裡說:“我叫你別跑,你不聽,歇會兒就沒事了,媽媽扶你。”當我感覺好些后,媽媽扶着我到達了八達嶺最高處,我鬆開媽媽那充滿溫暖的手,在毛主席“不到長城非好漢”的題詞前照了一張像,還領了一張好漢證書。 

  我望着媽媽通紅而幸福的臉,我覺得,我媽媽是世界上最溫柔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