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根棒棒糖,讓你在甜蜜中感受到快樂;母愛是一本厚厚的書,讓你懂得許許多多的道理……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作業,回家大聲對媽媽說,“我愛你”。一聽到這項作業,我的心頓時被濃濃的母愛包圍住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憶起媽媽對我愛的點點滴滴。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顧不上工作,給我端水喂葯;當我考試考得差時,媽媽沒有簡單地罵我,而是鼓勵我加油努力;當我在生活中遇到傷心事的時候,媽媽會和我談心,安慰我……此時,我想飛回家,一把抱住媽媽,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一回到家,我看到媽媽熟悉的身影,卻怎麼也說不出這三個字。媽媽幫我把書包放下,又幫我把拖鞋換上,我看見餐桌上美味的佳肴,臉漲紅了,手心裡擰出了汗。我坐到餐桌邊,結結巴巴地對媽媽說:“我……有一件事情……想告訴你。”媽媽疑惑地看着我,問道:“怎麼啦,發生什麼事啦,瞧你緊張的。”我的心怦怦直跳,語無倫次:“我……”我心裡暗暗地罵自己:這點小事,說出來不就行了嗎?我終於鼓起勇氣,深情地看着媽媽,說道,“媽,我愛你”媽媽一愣,激動的淚水瞬間溢滿眼眶。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把我摟在懷裡,欣慰地說道:“女兒,你真的長大了,媽媽為你感到驕傲。”

  在吃飯時,媽媽一邊給我夾菜,一邊對我說:“吃完飯,我給你削個蘋果。”我端詳着媽媽疲憊的臉頰,發現有幾條細細的皺紋不知何時爬上了媽媽的眼角……

  母愛是伴隨我一生的快樂,如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今天,我終於對媽媽說出了這三個字——媽媽,我愛你!

  六年級:彭彥菁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