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媽媽,你別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別哭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爺爺接到一個電話,便立馬老淚縱橫,把我帶到了長沙,在那裡,我看到了媽媽。

  媽媽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門口,頭倚着門,眼睛無神的看着遠方,眼淚不停地流了下來,卻聽不到半點聲音。我心疼的走過去,擁住了媽媽,那一刻,我明白了所有,因為我沒有看到爸爸。

  以前每一次來長沙,都是爸爸來接我,都能看到媽媽甜甜的笑。可是,現在,媽媽像是變了一個人,一個完全被抽去靈魂的人。被我擁住的媽媽,突然抱着我,放聲大哭起來,她不停地嗚咽:“你爸不要我們了,他走了,他走了,我心痛啊!我心痛……”

  那一刻,悲痛席捲而來,我也想放聲的哭出來,可是,我不可以,媽媽還需要我的照顧,我要把媽媽照顧得好好的,我不可以哭,媽媽,你也別哭了。

  在長達幾天的喪禮過程中,媽媽一直都沒有吃東西,嗓子也嘶啞了,但她還是堅持不停地,反覆的說。開始我還想勸止,後來,我沒有阻止,就讓媽媽把悲痛說出來吧。

  可是,看着媽媽即將枯竭的眼淚,我害怕了,我害怕乾澀會奪走媽媽的好視力。我抱着媽媽,輕輕的和媽媽說:“媽媽……你還有我……還有弟弟……我們都需要你……我們會一直陪伴着你……媽媽,你別哭……”

  媽媽顫抖了一下,忽然止住了哭聲,坐在床頭一言不發,我想媽媽懂了。媽媽,你別哭,我們需要你,你是我們的頂樑柱。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別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別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