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作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作家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春節,我和媽媽在家裡,哪裡也沒去,我們在家裡閑着非常無聊。媽媽就對我說:“我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何不來做作家務活呢?”我不耐煩的說:“哎呀,反正星期天要大掃除,那麼急幹什麼?”媽媽嚴厲地說:“你應該學勤快一點兒,整天這樣懶惰,以後咋辦?”聽了媽媽的話,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我們開始分工了,媽媽擦地板,洗衣服,而我就幫着媽媽抹桌子,收拾東西。開始我幹得挺認真,可是後來,我就心不在焉了。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又對我說:“做什麼事都應該認認真真,如果馬馬虎虎,那是什麼也做不好的。”聽了媽媽的話以後,我就認真地幹了起來,果然,一會兒,我就把家物活干好了。媽媽看了以後,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高興地說:“對,就應該這樣,一口氣把家物活干好,這樣,你自己也會覺得特別高興,”聽了媽媽的話,我感覺比吃了蜜還甜。    經過這件事,我得出了一個結論:不論做什麼事都要認認真真地做,如果馬馬虎虎,那是什麼也做不成成的。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作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作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