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位好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位好媽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唱起這首歌我都能想起那件媽媽為我做的事情。

  記得是四年級的一個早上,媽媽把我叫起來,我一看錶,都6點40分了,我生氣的對媽媽說:“你為什麼不早點叫我啊?”媽媽說:“我都叫你好幾遍了,你自己不起,還怪我!”我這才想起昨天晚上睡得太晚了,錯怪了媽媽,便急忙穿起衣服,刷牙洗臉,吃早飯。我起得太晚了,爸爸都去上班了,我只能做媽媽的自行車上學了。外面下起了大雨,我撐起傘坐上媽媽的自行車。在路上,雨下大了雖然打着傘,但我還是被淋着了,我催促媽媽快一點,衣服都快淋濕了。媽媽說:“大街上的人太多了,不能騎的太快,我盡量。”我小聲嘟囔了幾聲便不說話了。快到學校的時候,有一位中年人響着車鈴,飛快的從媽媽身邊擦過。媽媽怕擠着我躲了一下,一不留神,那人後車架子上的煤氣罐擦傷了媽媽的手,立刻,媽媽的手指流出了大滴大滴的鮮血,血水和雨水溶在了一起,媽媽的手掌全紅了。媽媽疼的下了車,可那個人早就消失在人群中了。我急忙下車,大聲喊:“媽媽,快去醫院吧!”可媽媽卻搖搖頭,從口袋裡拿出一場手紙,使勁兒把手指一裹,鮮血又滲出來了。我急了說:“媽媽你還是快去醫院看看吧!”可是媽媽卻說:“別管我,快去學校吧!別遲到了!”我連忙說:“你快去醫院看看吧!”媽媽一邊擺手一邊說:“知道了,知道了,快走吧!”

  這一天我的心裡都忐忑不安,總想這媽媽。放學了,雨還在“嘩嘩”地下個不停。我走出校門,看見媽媽在等我。便馬上跑過去問:“你的手還疼嗎?”媽媽說:“去醫院看了不疼了”。媽媽的手用紗布裹着,紗布的外面分明又被鮮血滲透,怎麼會不疼呢?

  一路上,媽媽時不時騰出左手放在嘴邊吹一吹氣。好幾次,我勸媽媽讓我下車,可媽媽卻說:“不礙事,你肯定餓壞了,咱們趕緊回家吧吃飯吧!”我望着媽媽,眼淚奪眶而出,想說一些安慰的話,卻終究沒說出口,只是默默的在心裡說:“我有一位好媽媽!”母愛是任何物品也無法代替的,母愛就像滿天的星星,照映着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田……

  六年級:榮佳琪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位好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位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