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有兩個客人到我家吃飯,爸爸媽媽正在廚房裡忙裡忙碌,我決定幫爸爸媽媽做家務。 

  我興沖沖的跑到廚房,對爸爸媽媽說:“我也來幹活了!”爸爸媽媽說:"哦!乖兒子來幫忙嘍!”爸爸媽媽又誇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能理解爸爸的勞動的辛苦了! 

  我心想:爸爸媽媽這麼辛苦,我肯定要干認真點!於是我開始了。 

  我開始洗菜了,我首先把菜尾拔掉,然後用水龍頭來沖,沖得一乾二淨,到洗蝦了,我專心致志的洗蝦,沖的連一粒沙都沒有,非常乾淨,無影無蹤。 

  我拿給爸爸媽媽驗證,爸爸媽媽看了很驚訝又很開心,誇我說:“我的乖兒子真厲害,不用學都會做家務了,可是這裡還有一點髒的地方。”我又拿水龍頭來沖,在給爸爸媽媽驗證,他們說可以了。 

  晚上,吃着香噴噴的飯菜,客人說:“你們真厲害啊!” 

 我聽了很開心。今天我不僅會了做家務,還給自己的童年添加了樂趣,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