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頭對準“我和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頭對準“我和好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鏡頭對準“我和好媽媽” 

  媽媽,是多麼親切的代名詞啊!它象徵著偉大與養育之恩,誰不對它感到崇敬呢?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就有這麼一個“扶梯”——媽媽。這十二年以來,就是她,在每“食”每刻照顧着我,把我從小拉扯大,雖然她很平凡,但在我的心目中,已經是非常出眾的了。因為媽媽的性格就是活潑開朗的,她每天的笑,漸漸的使我也變的快樂起來,直到現在。 

  我從小就不愛說話,不喜歡交流,所以沒什麼朋友。媽媽發現了,很着急,耐心地一次又一次勸我張開那張“金口”吧,可我天生就頑固不化,把她的話當作耳邊風,所以每一次,媽媽都“吃敗仗”。可是,一塊糖泡在水中總是要融化的,我在媽媽的熏陶下,漸漸的開朗起來,試着與他人談話,沒想到,其實與他人分享自己的失敗或成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我不由得後悔起來,自己覺悟得太晚了些,已經把自己的舊形象“烙”在了許多人的心目中。不過,由於樂觀向上的精神振奮了我的心,使我相信了一個真理“彆氣餒,明天會更好!”這樣,一天又一天,我變得與大家相處融洽了,擺脫了那個揮之不去的“陰影”。媽媽也舒心地笑了。這讓我想起了一首歌《聽媽媽的話》,裡頭的歌詞寫得多麼的好哪,真正把媽媽的愛表述了出來,所以我每次聽這首個都會安靜的欣賞,彷彿,媽媽就在我面前似的。 

  其實,我覺得媽媽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歡樂劑”,就是有了她,我才能夠打開心扉,成為一個健康的人!

您正在瀏覽: 鏡頭對準“我和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頭對準“我和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