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她不僅照顧我的生活起居,還重視我的學習,雖然她總是嘮嘮叨叨的,但我知道,她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媽媽在學習和生活上給予我許多的幫助,在學習上,媽媽為我操了不少心,有一次,我做完作業,正準備出去玩時,把作業給媽媽檢查時,突然媽媽一聲“站住”我趕忙說:“幹嘛”,你這是寫的什麼作業,字這麼差,重做!望着媽媽這麼嚴肅的表情,我也只好重新做了,過了一會,我把第二次做的作業交給了媽媽,當媽媽再次檢查時,大喊一聲:“給我過來!”這次,媽媽的嗓門提高了八度,我一過來,媽媽就又對我說了那兩個字——重做。我含着眼淚,跑到了自己的房間,想:怎麼有這樣的媽媽呀,讓人做了兩次了,還讓人家做。這時,媽媽走進我的房間,對我說:“孩子,媽媽是對你嚴格了一點,但也是為了你好呀,你也要理解媽媽呀。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好受多了,於是我認認真真的把作業做了一遍,媽媽看了我第三次做的作業交給了媽媽,媽媽滿意的笑了……

  媽媽,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你是我的啟蒙老師,你是我夜裡的指明燈……我愛你!媽媽!

  六年級:林晶瑩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