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媽媽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溫暖叫母愛;有一種燦爛叫母音;有一種傳承叫母語;有一種偉大叫母親。

  世間中有一個人,在你成長道路上,為你擔心,為你難過,她照耀你的人生,即使不能照亮你,也能點燃你。---她---母親……

  “媽……媽!”曾記得自己第一聲叫出這個名字的時候嗎?翻翻自己的照片,看見自己的點點滴滴,無形之中,看到母親的艱辛……

  無意間翻到一張陳舊的照片,有個女人,美麗大方,雪白的肌膚,展現花季般的青春----“那是誰呀?”小姨笑着對我說:“那是你媽年輕的時候!”我膛目結舌。媽,那真是你嗎?歲月的年輪刻在您額上一道道皺紋,原本烏黑的絲髮布滿銀絲;粗糙,暗黃的代名詞漸漸爬上您的手臂,爬上了您白皙的臉頰,真是照片上原來的少女嗎?媽,您究竟經歷了多少風霜啊……

  那次住院,躺在病床上,媽媽急急忙忙的趕來,慈愛的看着我,撫摸着我,喂我喝粥,讓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的愛,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放下工作,陪伴我;我清晰的記得那時你布滿汗水的臉頰,疲憊的眼神,看的我揪心……

  那次旅遊,因走的太累,坐下來就用礦泉水洗洗手,遞了一瓶給媽媽,你卻搖搖頭,把水還給我,說;“太浪費了,我節約一點,這水喝了吧!”說完您便走向那遠處的那個水龍頭洗起手來,那時我覺的似乎太節約了……

  一次逛超市,媽媽拉着我去買衣服,看到上幾百的標價,卻滿不在乎的買下……

  到食品區又示意讓我多買點補補,並直到看見我吃着,才滿意的笑笑說;“媽吃厭了,不愛吃,你吃多點。”我眼眶濕潤了,原來媽媽節省,都是為了我,為了我吃好穿好,而自己怎麼樣都不在乎了……

  媽媽,您用你的雙手,創造了我的一切的一切,沒有你,也就沒有我,一切都將變得沒有意義……

  清風拂過,帶着一位母親的思念和擔憂,在我的身旁飄蕩,又凝聚在我身上,聞到那熟悉的香味,想到那慈善的面容,鼻子一酸:“媽,您辛苦了……您的兒子已經長大了,別再太過操勞了……

  廣東東莞道明初二:丘鵬輝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的故事 評論共有2
發言人:84 時間:2015-09-19
刊例價看了節目會儘快嘛你沒機會看法規和不能地方官號以後方法好吧vff
發言人:84 時間:2015-09-19
看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