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媽媽的合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媽媽的合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合作,一個多麼熟悉的詞彙。是呀,合作無論對於一個人,一個家庭,一個集體,乃至一個國家,甚至是全人類,都至關重要。合作是成功的土壤,是人類生存的必須,是世界發展的大勢。不知道你是否試過和別人合作過,但我試過。 

  那是我7歲時第一次學給娃娃做衣服。 

  我把需要的物品都擺在桌子上,再擺上我花了兩個星期才完成的設計圖。隨後,我把我的模特兒擺在一邊,給她量體裁衣。那時的我笨手笨腳的,合作夥伴當然少不了的啦,年幼的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媽媽。我用尺子給娃娃量體型,可是手總是不聽使喚,快要量好的時候,手總是一抖,又白費心機了。媽媽見我這樣,說:“我的小服裝設計師,讓我來給你量一量好不好呀?”我早就量的沒精打采了,聽媽媽這麼說,高興極了,說:“好耶,您幫我量吧,謝謝。” 媽媽真是好樣的,三除兩下就量好了。接着,我與媽媽一起按照量出的數據,用粉筆在布上畫出線條,再用剪刀按照畫出的線條剪開。接下來,我將剪下的布塊按照我畫的設計圖,用針線慢慢地,認認真真地縫合起來。最後,我把衣服小心翼翼地給小娃娃,我的模特兒穿上,剛剛合身,好漂亮呀。好耶,大功告成,我手中拿着小娃娃,抱着媽媽跳。 

  合作,它是團結,是力量;它所迸發的是團結的精神與互相幫助的美德。合作時彼此鼓勵,彼此幫助,彼此相同默契,那是通往成功的道路,理想的橋樑,情誼的隧道!合作的力量是無限的,讓我們共同去體會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媽媽的合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媽媽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