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之間的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之間的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與媽媽之間發生了一件趣事。

  星期一,我因為晚上太晚睡了,便不想起床,到6:40時媽媽來到我的房間叫我起床。

  媽媽走到我的床邊,叫了我幾聲,我沒有起來。媽媽推了推我,我還是沒有起床。見我這樣,媽媽扯下我身上的被子,我又馬上把被子拉了回去,結果媽媽直接把我的被子給拿走了,放在了床邊的沙發上,我蜷縮着身子,硬是不肯起來,我以為這樣,媽媽就會拿我沒法子,放過我,可誰知,媽媽從哪拿來了一個塑料袋,在我耳邊來回搓了起來,發出“卡啦卡啦”的刺耳的聲響,我一把抓過身邊的枕頭,捂在了耳朵上,這時媽媽似乎是沒則了,所以走了。我心裡想:終於可以享受安寧了!這時,我聽到了媽媽與弟弟的對話:“呀!兒子,7:30了,快,姐姐不起床,我送你一個人去上學就好了,快走吧!”

  我猛然驚醒,立馬從床上跳了起來,那朦朧的睡意也瞬間消失了,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褲子,這時,我看了看手錶,什麼才剛剛7:00,我被騙了!我來到另一邊的房間,居然看到了媽媽和弟弟正在對我奸笑!沒辦法,我就這樣起了床。

  這就是我與媽媽之間發生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之間的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之間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