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

  王懿嫻

  一天晚上,我們吃過晚飯,我一看錶,剛剛七點鐘。我對媽媽說:“天還很早,媽媽陪我打一會兒羽毛球吧。”媽媽爽快的說:“可以呀,走吧。”

  我們下了樓,我用力把球拋起,然後熟練地用拍子一拍,球一下子就飛了出去。媽媽一看,球這麼高,就順勢來了個扣球,我急忙上前幾步,把球向上一挑,媽媽一疏忽,結果,球正好落到媽媽面前的場地上。接下來的幾個球,媽媽連連失誤,這一輪,我輕鬆的拿下了第一局。我心裡非常高興。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媽媽首發一個高球,儘管我一蹦三尺高,卻還是沒能接到球。我很傷心。接下來的球,由於我用力過猛,又飛出了場外,連連失手,讓我好掃興啊!

  我沒有興趣再打下去,就借口說累,結束了這場球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