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一起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一起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午沒有課,媽媽帶我去游泳。

  一直以來都是我在游泳,媽媽從來不下水,我可是邀請媽媽好多次媽媽從沒答應過,今天居然打破規律要和我一起游泳了,媽媽還準備了一個救生圈,可惜就是有點小,因為那是我小時候用的。

  來到游泳館,我在深水池裡遊了幾圈,看見媽媽在淺水池裡看着我,媽媽向我招手,我也和媽媽招手。過了一會兒,我也到淺水池裡玩,淺水池才到我胸前,我取掉漂浮板和漂浮帶,自由地在淺水池游,一會兒和媽媽打水仗,一會兒躺在水上玩,媽媽說我是個淘氣包。我不停地游一點也不冷,媽媽不會游直叫冷。

  玩到十點半,媽媽催我回家,可我正玩得高興上,沒辦法,只好乖乖地象訓服的兔子一樣跟媽媽回家了,但是我玩得還是很開心。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一起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一起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