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人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象一場戲;是否應該去珍惜;如何面對人生;如何面對自己的前途。人生道路是坎坷不平;荊條縱生,而不是一帆風順就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如何面對自己的人生呢?願做喲個不求進步每天淥祿無為而虛度自己青春的人,還是做一個為實現自己的目標,奮鬥一生,成為時代潮流的強者呢?然而當今社會是一個競爭的社會。如果你失去競爭,那你就會被社會淘汰。 

  ,前者是通過勞動而實現的,後者是懶情而踉成的,面對人生。也就是面對事業,不要在困難面前低頭,也不要在失敗時氣蕾壘,更不要學習條件差而諸多的客觀因素,而怨天尤人,其主觀原因看你有沒有奮發拼搏和上進的精神。可是人生路上並非有平坦的大道。而是靠人們用堅定的毅力去開拓。面對人生種種複雜的問題,使人們飽嘗了“酸”“甜”“苦”“辣”。 

  從而想到人生無限樂趣,“人生”是一個抽象的名詞。能夠表現出一個人的行為與思想,正如文天祥所說:“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面對人生,不且擁有今天,還要喜迎明天。正視今天;珍惜明天的分分秒秒,請記住“更重要的是一生之際在於勤”。

您正在瀏覽: 論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