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傻 標籤:太傻作文

好想念從前的味道哦!七個人的童貞,七個人的歡笑,七個人的約定,一切都被時間給分開了,童貞沒了,歡笑也沒了,約定也暗淡了。 

 曾經我們說要做最好的朋友,沒想到遭來了男生的誤會,那一年和男生發生了很多糾紛,很多次說分,沒有一次是真的,但在我們的心裡早已經散了。每次因為她們四個的問題而造成我們三個的選擇。好多的選擇,我不知道要站哪一邊,但我知道無論我站了哪一邊都會造成對方的誤會,朋友突然顯得好難做,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願意不要這份太累的友誼。每一次都是男生,一個要站那一邊一個要站那一邊,弄的朋友不成朋友,敵人卻成了我們之間的外號。友誼越來的越遠,你們的心就不能團結嗎?曾經我們童貞的心呢?曾經我們的歡笑呢?曾經我們的約定呢?在現在看來,男生在你們心目中顯得那麼的重要,六年了,六年的時間並沒有深化我們的友誼,卻漸漸淡忘了,每次見面都是擦肩而過,沒有問候,沒有微笑。在這麼多年裡,我什麼事都沒怎麼插手,什麼事都沒有惹過你們,為什麼要因為一個人而放棄我們對你們的友誼呢?我真的好喜歡當初的我們,傻傻的,什麼都不懂,可現在我們都成熟了,長大了,你們總認為以前自己是那麼的天真,但我不會這樣認為,我寧願我們永遠像以前那樣子。你們和男生的一切事情我都不知道,但只知道我們沒有多少再在一起的時間,我們快畢業了,有可能我們以後都見不到了,為什麼不可以繼續保護我們那童貞的心呢? 

 只有一種回答:“你太傻太天真了。”對啊!我就是太傻太天真,天真是認為友誼會天長地就,太傻因為我認識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太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