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留給我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留給我的記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首往事,那些事情像一顆顆珍珠,穿在我記憶的深處,帶給我許多許多。 

  體育場上的加油吶喊,聯歡會上的歡聲笑語,勞動課上的互幫互助……都十分讓人難忘。 

  撫摸着在操場邊上的大榕樹,打開了記憶的閘門,坐在樹陰下看書的我們,在樹下玩遊戲的我們,爬在樹上躲藏的我們……那些美好的記憶一下子全浮現在了我的眼前。 

  凝視着操場,那一圈圈的塑膠跑道上有我們滴落的汗水,追逐的腳印,勝利的歡笑……記得去年夏天我們要開運動會了,運動員們每一天都早早的來到學校,在操場上跑着一圈又一圈,直到比賽結束,不曾間斷。比賽來臨了,800米跑道上,突然一位同學被石頭絆倒了,我們班遠遠跑在前面的同學聽到聲音,馬上跑到了那位同學的旁邊,看了看他的傷勢,扶着他來到衛生室,雖然這一次比賽我們沒有得冠軍,但是同學們之間的友情變得更加珍貴了。 

  我還記得,趙老師是您讓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您不僅教我們知識,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您像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這些花朵修剪枝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用您身上在恰當不過了。 

  往事歷歷在目,記憶猶新,這裡的一切都讓我依依不捨。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我將帶着你們的友誼,老師的教導,踏入一個新的學校,開闢另一片天地。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留給我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留給我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