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兵儀式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儀式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2年10月1日在北京舉行了隆重的閱兵儀式。 

  閱兵儀式開始了,胡書記向同志們問好;"同志們辛苦了。"胡書記的話猶如甘甜的雨露滋潤着戰士們的心田。"不辛苦"戰士們的回答驚天動地而又堅定。隨後各種各樣的軍隊在天安門廣場上走過,展現他們颯爽的英姿。各式各樣的彩車從天安門廣場上經過,各種各樣的防陣從天安門廣場上走過。這次閱兵儀式既是對祖國和人民的回報也是向世界的精彩亮相! 

  看了閱兵儀式后我覺得我們的祖國真偉大啊!走過那麽多的風風雨雨。從抗日戰爭 到改革開放我們犧牲了多少英雄才換來今天這幸福美滿的日子。 

  以前我小的時候不知道祖國是什麼現在我知道了,祖國是960萬平方公里加上13億中華兒女的心跳;祖國是我們的媽媽是我們13億中華兒女共同的媽媽,祖國就是我們溫馨的家,即使你離開祖國媽媽的懷抱很多年但你一回到祖國卻感覺非常溫暖就像回到自己的親生媽媽的懷抱中一樣,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中一樣,祖國媽媽就是這樣為我們無私奉獻的。祖國強,我們強,祖國興,我們興,我們誓死保衛祖國! 

  祖國啊,我們快樂,因為你的繁榮! 

  祖國啊,我們健康,因為你的力量! 

  祖國啊,我們成長,因為你的磅礴! 

  祖國啊,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是你的未來! 

  祖國啊,我為你自豪,我為你驕傲!你用不是太多的土地來養育我們,養育世界,你不僅為我們奉獻了很多,也為世界奉獻了許多。我們快樂因為有你!我們健康因為有你!我們成長因為有你! 

  祖國啊,我親愛的母親,我永遠愛你!親愛的祖國,我祝願你永遠繁榮富強! 

  指導老師:汪曉霞

您正在瀏覽: 閱兵儀式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儀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