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大閱兵儀式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大閱兵儀式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大閱兵儀式有感 

  10月1日上午10點,是全中國人的焦點。因為祖國成立60周年的閱兵儀式。 

  開始,一曲我們熟悉的國歌拉開了序幕,渲染了氣氛。是升國旗!那位升國旗的叔叔面帶嚴肅,所有的人都肅然起敬。嘹亮的國歌,望着冉冉升起的國旗飄揚在湛藍的天空,飄揚在我們的心中。 

  閱兵儀式開始了 

  我們敬愛的主席---胡錦濤站立在車上,莊嚴而嚴肅。旁邊站着身材魁梧的士兵,車子緩緩開動了。胡錦濤主席說:“同志們好!”“首長好!”士兵們說,“同志們辛苦了!”“為人名服務!”那聲音整齊而有力度。在這,我看到了許多軍人;海軍;空軍;陸軍……胡主席和軍人們僅僅只有短短的幾句話,而包含着那麼深刻的意義。 

  爸爸看到這裡,回憶往事。他們說我小時候啊,學着江澤民爺爺。還記得那次閱兵儀式,江澤民爺爺說了一句話;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不滿兩歲的我剛學會說話,便記了下來。一天,媽媽剛乾完家務活,累得坐在沙發上。我見了,忙說:“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逗得媽媽哈哈大笑。 

  講到這裡,我們一家人笑了起來,其樂融融。要不是黨的英明決策,我能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嗎? 

  在這裡,祝國家母親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觀大閱兵儀式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大閱兵儀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