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800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800字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800字

  今天是一個萬人矚目,期盼已久的特殊日子,因為這是我們祖國媽媽,中華人民共和國六十華誕,我心裡洶湧澎湃,激動萬分。

  自強不息,激流勇進,是我們中華人民的傳統精神,擁有五千年文化的磁場,展現了一個經歷千錘百鍊而不朽,一個歷經歲月逝去而不衰,一個經歷滄海桑田而日益強盛的世界強國。歷史啟示了我們將來的路不可能一馬平川,也不可能一帆風順,但是這條路我們會走下去,因為正是這些迎刃而解,堅持不懈,頑強拼搏,刻苦鑽研才成就了我們祖國的今天,成就了我們祖國的繁榮富強。

  當我看到閱兵式時,心裡酸酸的,說不出的感慨,我們祖國的戰士為人民服務,這次檢閱讓人民檢閱,我能說什麼呢,太氣勢宏偉,太壯觀了,太揚眉吐氣了!我們經過多少個日日夜夜,研製了多少現代化軍用武器,當這些新型武器展現出來,正式宣告世界各個國家,被昔日稱為“東亞病夫”的國家早已不存在了,中國人站起來了!受檢閱的儀仗隊跨着整齊而有節奏的正步走過天安門廣場,我心裡知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每一步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細節都是為了這次檢閱,多少個日夜,多少次排練,多少次揮汗如雨,在這一刻,所有人都展現出了他們的英姿。當155架飛機按照不同的空中梯隊在空中翱翔時,我的心跟天空一樣廣闊無邊,我為有這樣一個強大的祖國而驕傲自豪!

  從1949年十月一日至今,我們中國發生了歷史性的大變遷,時間見證了歷史,祖國媽媽也曾遭受過創傷,汶川大地震,讓祖國媽媽失去了多少兒女,流下了多少淚水,但我們並沒有被困難所擊倒,沒有一蹶不振,我們五十六個大家庭更加團結,凝聚成了一顆大愛心,我們挺了過來,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不拋棄不放棄,我們是一家人,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身為祖國母親的明天,身為祖國母親的希望,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將未來的祖國發揚光大,我們是時代的先鋒,是明天的太陽。

  時間帶不走空間,歡笑在心中沉澱,每次夢醒的邊緣,太陽依舊會再次出現,10月1日,祖國媽媽的生日,我們祝福您,我們歌唱您,我們陪伴您!祝願祖國媽媽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800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國慶閱兵儀式觀后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