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存錢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存錢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那就是我的存錢罐。它是我過五歲生日時,北京的姥姥寄給我的生日禮物,到現在它還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這個存錢罐的外表像一隻,有幾個月大的小豬。它的樣子特別惹人喜愛,它那又圓又大的腦袋上戴着一頂黑色的鴨舌帽,鴨舌帽上有一個小洞,那是把錢放進去的地方。它在自己那白色的禮服上系了一條紅色的蝴蝶結,就像一位大腹便便的紳士。它的兩隻粉紅色的耳朵耷拉下來,就好像是在一張一和的扇着。那白裡透紅的臉上總是笑咪咪的,好像有天大的喜事。它的臉上還鑲嵌着兩顆炯炯有神的“黑寶石”似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眼睛下面是一個有着兩個黑洞的鼻子。鼻子向上撅着,好像是壓扁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大大的嘴,它的嘴巴張着,好像有許多話要跟我說。胖胖的小手裡拿着一把金鑰匙,好像守衛着它的金庫。它那圓圓的肚子下面有一個鎖眼,如果你想取錢的話,把它手裡的金鑰匙拿下並打開就行。

  自從有了這個存錢罐以後,我就把爸爸、媽媽平時給我的零花錢全部都塞在小豬的鴨舌帽的洞里。每當我聽到硬幣落在裡面“叮”的一聲,我心裡就非常開心。到現在,我的存錢罐小豬肚子里裝滿了上千枚沉甸甸的硬幣。我摸着小豬那鼓鼓的肚子,心想:只要平時能養成勤儉節約,不亂花錢的好習慣,我就可以去買想要的書了。存錢罐你的功勞可真大呀!謝謝你!

  江西省贛州市西津路小學五年級:蔡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存錢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