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存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存錢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床頭旁的桌子上,放着一個粉色存錢罐,它是塑料做的,是我剛到湖北時姐姐送給我的禮物。

 

  這個存錢罐是“小豬”形的,整個身子胖胖的,又大又圓的鼻子形成了一個“O”字形,中間還有兩個黑黑的鼻孔。長長的眉毛下還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常常看着我,好像說:“節約每一分錢,讓我肚子飽飽。”這更使我覺得它充滿了可愛的氣息。

  自從有了這個存錢罐,我逐漸養成了存錢的好習慣。現在手上只要一有錢,我就會把錢存入我那可愛的“小豬”的肚子里。只要我堅持這樣,“小豬”在不久后就能將自己的肚子吃得飽飽的。那時,我就會將這些錢捐給貧困小朋友,雖然我的錢不多,但是,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心,我們的未來將會更美好!

   小小的存錢罐,不僅讓我學會了節約,更讓我懂的了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存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