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存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存錢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存錢罐是一隻可愛的小熊。它的顏色是粉紅色的,有兩隻大大的耳朵,臉上有兩面神情,一面是開心的,而另一面則是生氣的。

  今天下,是豐收的大好日子,我把平時積攢的錢從小熊存錢罐里一股腦兒的倒了出來,一,二,三,我數了數,總共有三十二塊七毛錢。啊!夠我買一個洋娃娃了。小熊存錢罐露出生氣的一面,好像在說:”你要節約用錢,把錢花在有用的地方“。

  有一次,老師說:“雅安發了地震,所以請大家獻出自已的愛友,幫助那裡的小朋友”。我回家后反所有存錢罐里的錢捐里了雅安的小朋友們,小熊存錢罐就露出開心一面,好像在對我說:“你真友愛,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幫助別人“。

  如今,小熊存錢罐已不是嶄新的了,但在我的眼中是最好的,是它教會了我如何做人,並給了我信心。

  我真喜歡我的小熊存錢罐。

  上海普陀區華陰小學三年級:小荷尖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存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