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存錢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存錢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存錢罐

 天津市河東區 實驗小學五年級(7)班 薛依晨



  我有一個漂亮的存錢罐,那是媽媽在我兩歲時給我買的,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貓咪的形狀,我特別喜歡它。

  看,那隻“小貓咪”柔軟的毛雪白雪白的,上面有一條一條褐色的條紋。它那彎彎的眉毛,彷彿月牙一般。乾淨的臉上鑲嵌着一雙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正緊盯前方,看有沒有老鼠出沒。還有那微微向上翹着的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小的嘴,極少極少的鬍鬚還不聽話的向兩旁叉着。最引人注目的要數小貓咪頸上的那串翡翠項鏈,那是條翠綠色而又非常好看的項鏈,中間還掛了一條翡翠小魚。

  爸爸給我的零花錢,我如果節省下來一部分,就一定會投到“小貓咪”腦袋後面的小孔里,每次我只要投進去一個錢幣,“小貓咪”就好像吃了一條小魚或一隻老鼠,高興的正向我道謝呢!每當我看到這個情景,我就高興的無法形容。

  我愛我的存錢罐。

  指導教師:成立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存錢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