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存錢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存錢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羊存錢罐,它有一對小小的羊角,小小的眼睛,穿着一身粉色的衣服,顯得特別可愛,它總是提醒我不要亂花錢。

  它是我的金庫小管家。以前我總是拿着零花錢亂買東西,因為學校門口的小商店裡,總是有無窮無盡的很吸引人的小玩意兒,所以我每天的零花錢都不知不覺的花完了。當吃飽玩好的我一到家裡,小羊存錢罐就瞪大眼睛,好像在問我:“小主人,你還有零花錢嗎?快點來喂我吧,我都餓了!”可當我表示出沒有了的意思的時候,它便把眼睛瞪的更大了,好像在責備我:“我跟你說過多次了,不要亂花零錢,你還是記不住,我都快餓死了小主人,你一定要節約花錢呀!”聽了它的責備我非常愧疚。

  第二天,當我又經過學校門口的小商店,又準備買一些小玩意兒時,我就想起了小羊給我說的那番話,我就趕緊把這個念頭打消了,我可不能把小羊餓死呀!

  現在我的存錢罐里有了不少的硬幣,小羊變得沉甸甸的。當我對小羊說:“小羊,我想買一個筆記本,可以嗎?”小羊便會露出微笑,好像在說:“小主人,既然是有關你學習的事,那你就拿走2元錢吧。”我就把小羊下面的蓋子打開,拿走了2元錢。

  還有一次,老師說我們學校有個小女孩兒得了白血病,需要捐款,我就毫不猶豫的把我存錢罐里的三分之二的存款倒了出來,捐給了那個小女孩,回到家后,望着空蕩蕩的小羊存錢罐,我覺得有些難過,小羊卻對我微笑着,好像在說:“沒關係,小主人,你做的對,你可真有愛心。”

  這就是我的小羊存錢罐,一個我的金庫管理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存錢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