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存錢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存錢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個吸引人的存錢罐。這個存錢罐的外表是哆啦A夢成了宇航員登上月球的樣子,它好像在得意地說:“哈哈,我已經登上月球了,誰還比我厲害?”

  哆啦A夢的眼睛是橢圓形的,裡面還有一個黑豆似的小眼珠。它的身子本來就很胖了,穿上這件宇航服,就更胖了。哆啦A夢的嘴巴張得大大的,連它的大舌頭也露出來了,不過它這樣做,好像在哈哈笑呢。你們再看它的鼻子,紅紅的,多像馬戲團裡面的小丑,如果你這親說下去,它就會氣憤地說:“馬戲團的小丑怎麼敢和我相提並論?我可是個寶!”

  它胸前戴着的鈴鐺是最顯眼的地方。這個鈴鐺是金黃色的,金光閃閃,十分耀眼,可是哆啦A夢的寶貝。如果你把它的小鈴鐺卸下來的話,它就會生氣地說:“喂,別把我的寶貝拿走!”

  它的背後有一個氧氣罐,這可是它上月球必備的物品。

  我家的存錢罐多麼可愛呀!我喜歡我家的存錢罐。

  福建三明永安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丁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存錢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