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存錢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存錢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存錢罐 

  我有一個小熊狀的存錢罐,那是過生日時姑姑送的。 

  小熊有一身淺棕色的絨毛,胖乎乎的身體呈坐姿,雙手托着下巴,胳膊肘撐在腿上,腦袋傾斜着,黑豆豆般的眼睛一眨也不眨,似乎在傾聽着什麼。 

  為了早日將這隻小熊的肚皮餵飽,我便實施了幾個賺錢計劃。 

  一、幫媽媽幹家務活 

  為了攢錢,我跟媽媽商量幹家務活實行“有償勞動”。例如整理房間五角,掃地兩角,拖地三角……但是每天光干這些家務活,攢錢速度太慢了。於是我便開始實施第二賺錢計劃。 

  二、賣廢品 

  一次,我無意中朝家裡的垃圾桶里看了看,哎呀,廢紙竟佔了三分之二,當垃圾扔掉太可惜了,還不如拿去賣掉。說干就干,我把家裡的舊雜誌、舊報紙、舊本子統統整理了一遍,竟然賣了十三元錢!嘗到甜頭后,我便對家人說:“以後賣廢品的活我包了。” 

  三、意外所得 

  有一次,媽媽帶我到商場買完東西,然後去服務台開發票,刮開竟然中了五元。從那以後,從商場買完東西,我都主動去開發票。雖然只是偶爾中獎,但當刮開“愛國護稅”字樣時,感覺自己好像也是一個小小納稅人。 

  自從有了這個存錢罐,一有零錢我就放進去,也讓我改掉了吃零食的壞習慣。 

  有一天,我從超市看中了一種膨化食品,但家人一向反對我吃這類東西,肯定不會給我買。可它太誘人了,這時我想起了小熊存錢罐,立刻跑回家,正要伸手拿錢,感覺小熊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請你不要從我肚子里拿錢,錢要用在有用的地方。”我咽了咽口水,打消了買零食的念頭。 

  存錢罐是我的好夥伴,它時刻提醒我賺錢不容易,不要亂花錢,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存錢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