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姥今年已經八十多歲了,但身體一直很健康,她有一個特點,就是:關心他人勝過關心自己。

  那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仍然記得十分清晰。有一次,我的朋友生日,她邀請我去她家開派對,我吃了很多東西,第二天,我被外面的大雨吵醒了,覺得頭好像火燒似的,媽媽突然進來,摸了摸我的額頭,對正在看報紙的爸爸說:“孩子她爸,孩子發燒了,快去買點葯給她吃吧。”爸爸說:“現在雨那麼大,雨停了再說吧,湊合一點大人葯給她吃就行了。”不知過了多久,隱隱約約聽見有人敲門,是姥姥的聲音,說:“我買葯回來了,快喂孩子吃吧,讓她退燒吧。”媽媽說:“媽,你看你的褲子都濕了,快去換了吧,濕着不好的。”姥姥說:“這點沒關係,你還是快去喂孩子吃藥吧。”

  還有一次,冬天到了,姥姥買了一大堆毛線,忙着織毛衣。每天早上,姥姥總是早早地起床,拿那堆毛線織毛衣,吃早飯時間到了,媽媽說:“媽,該吃早飯了,別織了,會累壞身子的。”姥姥說:“行了,一會兒我就去吃,你們先吃吧,我織好這件再去吃,去吃早飯吧。”幾天後,姥姥得感冒了,不停地打哈欠,媽媽勸她去看病,她就是不肯,唯有我出動了我的“撒嬌”招數了,果然,姥姥被我“馴服”了。

  這就是姥姥的一個人,關心他人勝過關心自己。

  六年級:張葉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