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娘

  河南省商丘市虞城縣城郊鄉孫堯小學六年級  劉珊

   我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姥姥娘,她現在已經年過七旬;花白的頭髮在黑暗中閃閃發亮;她的個子越來越矮了;走路顫顫巍巍的。臉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皺紋。

   我的姥姥娘可愛我了,每當我回老家的時候,她總要親手給我殺掉正在下蛋的肥胖的老母雞,本來是姑姑喂的打算給姥姥娘補身子的。可是姥姥娘怕我學習緊張,營養不良,便給我做老母雞湯喝。

   只見那筋脈突兀的手,不顧熱水有多熱,在不停地拔雞毛,拔的乾乾淨淨,然後拿起刀費力地切着,累得從臉上滴下了豆大的汗珠,然後又掏出雞腸,給我做我小時候最愛吃的炸雞腸,每當做好飯時,姥姥娘總會笑眯眯地對我說:“珊兒,快來,吃我給你做的炸雞腸。”每到這時,我都會蹦蹦跳跳地跑過去,偎依在姥姥娘的身旁。

   我愛我的姥姥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