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姥姥家,我姥姥有一個外號——武則天。因為他像武則天一樣是個女強人。(還帶點不講理))這不,有一回老爺剛買菜回來,姥姥就兇巴巴的問菜錢。這時,姥姥問道到了一種菜比平時貴了幾毛錢,她便立刻發起了火來:“這才那麼貴,你就不會買點便宜的嗎?你......”看,這就是我家的“武則天". 

  我的姥姥還以”節約“稱著。甚至都到了摳門的地步。一天晚上,我在睡覺時,突然聽到了”滴答,滴答“的響聲,媽媽以為是哪兒漏水了。趕緊起身查看,正好姥姥也起來上廁所。原來,姥姥把水龍頭調成滴水,下面放一個桶,這樣接水用,水表不會走,這樣就可以省下水費了。你看,姥姥是不是太”摳門”了點 

  姥姥做飯的手藝可是一流的,大年三十那天晚上,姥姥像變魔術一樣變出了一道道美味可口的飯菜,讓人直流口水,那天晚上,我們個個都吃的滿嘴流油,哈哈。 

  怎麼樣,我的姥姥,集“武則天”,“節約者”,“大廚師”為一身的好姥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