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眼前經常浮現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我姥姥。我的姥姥個子不高,有六十多歲,一張慈祥的臉上經常掛着和藹可親的笑容。姥姥年輕時是造紙廠工人,後來工廠倒閉了,姥姥也沒了工作,就在家裡幫媽媽干點家務活。 

 姥姥最疼我了,自從我一出生,她就無微不至的呵護我,關愛我。一次我得了急性闌尾炎,正巧爸媽都不在家。可把老姥姥急壞了,順手拿了三百塊錢背着我就往醫院跑,連車都沒顧得打。到了醫院,大夫說需要馬上手術。我進手術室手術,手術非常成功。做完手術,一位護士阿姨跟我說,在我手術時,姥姥就在手術室門口走來走去,急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我住進病房,姥姥就坐在床邊一直握着我的手,看着我,臉上也露出了一天不見的笑容。 

 我的病好了,出院回到家,姥姥拿出一兜水果,那是她早就準備好的。告訴我吃吧,好好補補身體。說著把我抱上炕,拿起小刀給我削了一個大大的蘋果放到我手裡。姥姥又上洗手間拿來洗衣板,把我這些日子換下來的臟衣服一件又一件洗得乾乾淨淨並晾乾。姥姥又對我說:“天冷了,我給你做一條棉褲,別涼着。”我在熱炕頭上,吃着水果,看着電視,姥姥坐在地上給我縫棉褲,現在想來心裡還非常感激。 

 姥姥,您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一輩子也回報不了您給我的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讓您過上快快樂樂的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