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上六年級了,我也認識了許許多多的老師,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最喜歡的,還是六年級教我們數學的張老師。 

  張老師今年34歲,臉型為圓形臉;鼻子稍微突出,帥氣極了。張老師他為人幽默,辦事效率高,對我們更是嚴中加嚴,他為人幽默的優點是在這件事上體現了出來。 

  一次,我們在教室里寫數學卷子,張老師在四年級看班,我們班沒有老師,就像是我們歡樂的海洋,有的說有的笑,簡直就不是課堂,而且我更加過分,還找人出去盯梢,老師一來就及時告訴我們,班長申辰起來讓他們別說了,可是我們連聽都不聽,還有人做了毆打申辰的動作,申辰索性不管了,低頭寫自己的卷子,默不作聲,我的卷子寫的差不多了,就隨便在桌子上畫畫,和同學有說有笑,班裡亂成了一團糟,也沒有人管,不知道老師在隔壁是不是聽見了,還是我們的盯梢人已經被老師抓住了,老師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闖進了教室,把正在歡聲笑語的我們下了個半死,沒人都低頭不出聲,現在申辰可是有地方發泄了,老師連聽都不聽,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微笑,似乎在對我們說:“哈哈,你們還是被我發現了吧。”我當時心想:我肯定慘了,剛才鬧得最歡的就是我,老師一定發現了,說不定會挨罰,那個資料可是很厲害的呀,我不敢往下想了,因為老師發火太厲害,所以我的心仍然在怦怦地跳動。但是卻出乎我的意料,老師卻說:“你只需要做幾個俯卧撐便饒了你,怎麼樣?”同學在下邊一陣騷動,都覺得這不像張老師的作風,要是以前的張老師,老師讓大家安靜下來,用手勢指使我開始做。我一聽,欣喜若狂,但是我又一想我不會做呀,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所以叫申辰上來教我做,申辰一千個不願意還是上來了,我倆對視一眼后,他便開始教我,於是我現學現賣,終於做的有一點像了,最後我像一個笨拙的熊,做完了,同學們在下面一陣掌聲,我都不知道這是誇我呢還是損我呢,哎,我都不知道怎樣下的講台…… 

  怎麼樣,聽了我講述的老師,你也對我的老師有所了解了吧,這就是我們既嚴厲又幽默的老師,很羨慕吧。 

  黃彬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