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思雨 標籤:思雨作文

您好! 

  您,知道嗎?歲月轉眼逝去,它在您手中殘留下往事的清香。歲月的滄桑在您的臉上刻下了昨日的輝煌,我稱它為——愛之痕。 

  花的清香能使您憶起昨日的淚水,不要讓今天傷感,令明天的希望黯然失色,您的愛能否一直延伸,延伸。笑容凝固在這一刻,使人無法呼吸,是因為愛感染了這一切。一切盡在不言中,真實的文字能在這一刻潤濕眼眶,可是,同時也把淚獨享。每當我倚在門前,望着您在默默的哭泣,我知道,您怕我知道後會傷心難過。剎那間,您對我別樣的關懷,已經清晰地浮現在我的眼帘里了。您的一切的都是因為我,因為我,您才把淚獨吞,因為我,您才起早摸黑,然而卻始終如一,沒有一絲的抱怨與不滿,您的愛如海浪一般地洶湧而至。身為女兒的我,感到了自己的卑微與力所難從。雖然如此,但請相信我,我已經長大了,能幫您承擔悲傷了,我的心思也開始交織成一條條縱橫的網了,已不再那麼的幼稚,我從挫折中學會了堅強,從成功中看到了希望,我想獨個兒邁向未來,用微笑面對坎坷,請讓我擁有一片完整的思想天空。只要我有一點點成績,您會異常興奮,為我驕傲,逢人便誇,這一刻我體會到了您渾厚的母愛。 

  媽媽,您把所有的愛都傾注在這個家,無須語言,您的雙眸便是最好的見證,它替您默默地傳達愛的氣息。 

  千言萬語都不能表達我心中的感受,再多的話就化成這句最簡單而又最真摯的話——“謝謝您,媽媽,我永遠愛着您!” 

美好的今天又將在生命中添加光輝的一頁。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青春永駐! 

  您的女兒:Agile 

  2006年10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思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雨 暫無評論